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德意志银行:美4月非农增幅或被上修至逾30万

德意志银行:美4月非农增幅或被上修至逾30万

汇通网2014年06月06日10: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将于6月6日发布5月初份的非农就业数据,而与此同时,之前两个月,即3月份和4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幅数据也可能得到修正。

美国将于周五(6月6日)发布5月初份的非农就业数据,而与此同时,之前两个月,即3月份和4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幅数据也可能得到修正。业内机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指出,虽然美国4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高达不可思议的28.8万,但是如果这一数据在周五发布的新一期非农就业报告中得到进一步上修,大家也不应对此感到大惊小怪。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意志银行指出,在过去20个月的时间内,有19个月的非农就业数据相比初值都被向上修正,平均上修幅度达到了3.7万人。因此,不出意外的话,4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幅很可能会达到30万或更高的规模,而这也能证实美国经济在经历了冬季恶劣天气的打击后将出现全面的井喷式回升,并且整体经济前景也依旧看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