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机构:美民间就业增速未来数月有望超20万

机构:美民间就业增速未来数月有望超20万

汇通网2014年06月05日09: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穆迪分析首席经济学家詹迪表示,在经历5月份的放缓之后,美国企业可能会加快招聘步伐,在未来数月民间就业人数增幅有望反弹至20万人上方。

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詹迪当地时间周三(6月4日)表示,在经历5月份的放缓之后,美国企业可能会加快招聘步伐,在未来数月民间就业人数增幅有望反弹至20万人上方。

之前美国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DP和预测机构穆迪分析联合公布的就业调查报告显示,美国5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7.9万人,低于4月增加的21.5万人,而且低于预期的21万人。

詹迪表示,5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有些让人失望,5月放缓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大量临时就业机构在4月份大量招募工人。

詹迪称,预计未来一年美国月度就业人数增幅将提高至25-30万。

此外,詹迪还表示,美国过去12-18个月里新增就业的质量已经得到改善,但就业市场仍然存在约2个百分点的闲置劳动力,预计美国就业市场最早或在2016年实现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