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防务订单激增带动美工厂订单连续三个月增长

防务订单激增带动美工厂订单连续三个月增长

参考消息网2014年06月05日11: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美国政府3日公布的数据,今年4月份,在防务订单的带动下,美国制成品的新订单额连续第三个月增加,不过增幅放缓。据法新社6月3日报道,美国商务部称,工厂订单额增加了0.7%至4998亿美元,达到这一数据序列自1992年启用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美国政府3日公布的数据,今年4月份,在防务订单的带动下,美国制成品的新订单额连续第三个月增加,不过增幅放缓。

据法新社6月3日报道,美国商务部称,工厂订单额增加了0.7%至4998亿美元,达到这一数据序列自1992年启用以来的最高水平。

3月份的增长幅度从1.1%修订为1.5%。2月份的增长幅度为1.7%。

如果不计入防务订单,4月份的工厂订单额减少了0.1%。

如果不计入运输设备订单(这部分订单通常波动很大),工厂订单额增加了0.5%。

4月份的军用飞机订单额激增了13.2%,非军用飞机订单额则减少了7.9%。

船只的订单额猛增了56.8%。

几乎占工厂订单额一半的耐用品订单额增加了0.6%,而3月份的增幅为3.7%。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