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4月零售销售月率连续12个月正增长

澳大利亚4月零售销售月率连续12个月正增长

汇通网2014年06月03日15:47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统计局6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2%,为连续第12个月(去年4月以来)取得正增长,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1%。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二(6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澳大利亚4月零售销售增幅稍有加快,为连续第12个月取得正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2%,为连续第12个月(去年4月以来)取得正增长,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1%。

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额升至231.7亿澳元

其中,4月百货公司季调后零售月率强劲增长2.9%,而家居商品销售月率下跌1.0%。

澳洲联储自2011年11月以来已连续八次降息,以便对该国经济诸如零售销售等行业形成提振,缓解矿业投资盛景冷却给经济带来的下行压力。矿业投资盛景一度给该国带来了繁荣的十年。

自澳洲政府公布2014/15财年预算报告后,消费者信心遭到重挫,这令澳洲零售销售的前景充满不确定性。澳洲2014/15财年预算报告限制支出、增加税收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重启预算盈余。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