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一季度企业获利季率劲升3.1%

澳大利亚一季度企业获利季率劲升3.1%

汇通网2014年06月03日10:3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统计局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企业获利季率上升3.1%,预期上升2.0%,前值下降0.5%。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一(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企业获利季率上升3.1%。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企业获利季率上升3.1%,预期上升2.0%,前值下降0.5%。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企业获利年率上升10.9%,前值上升10.7%。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企业税前获利季率上升3.0%。

此外,澳大利亚第一季度季调后企业库存季率下降1.7%,前值上升1.7%。

企业获利增加,会吸引更多资金进入,也可能会因此扩大招工,员工待遇的改善也将提升消费需求。该数据与企业库存、企业薪资一起公布。

企业库存量增加,表明企业资金资金状况充足,也说明分销商对经济复苏持乐观态度,生产活动将增加。该数据与企业获利、企业薪资一起公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