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一季度经常帐赤字57亿澳元赤幅大幅收窄

澳洲一季度经常帐赤字57亿澳元赤幅大幅收窄

汇通网2014年06月03日15:4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统计局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第一季度经季节调整经常帐为赤字57亿澳元,低于市场预估的70亿澳元。

澳大利亚统计局(the Australia Bureau of Statistics)周二(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第一季度经季节调整经常帐为赤字57亿澳元,低于市场预估的70亿澳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季调后经常帐赤字57亿澳元,预期赤字70亿澳元,前值由赤字101亿澳元下修至117亿澳元。

统计局表示,澳洲净出口对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贡献为正1.4个百分点,预期为正0.8个百分点。

此外,商品及服务盈余第一季度在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扩至151.2亿澳元,增加了53.2亿澳元。

澳洲第一季度GDP报告将于周三(6月4日)公布。经济学家预期第一季度GDP将增长0.9%,但是现在一些经济学家已经上调了他们的预期。

此外,统计局还称,澳洲第一季度净外债较第四季度无变化,为8556.5亿澳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