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上升2.4%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上升2.4%

汇通网2014年05月27日08:2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上升2.4%,前值由上升0.6%修正为上升0.7%;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上升3.4%,前值上升0.7%。

日本央行(BOJ)周二(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较上月上升2.4%,创至少27个月(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上升2.4%,前值由上升0.6%修正为上升0.7%;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上升3.4%,前值上升0.7%。

数据还显示,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99.4,前值97.10。

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是统计企业所购买的服务的价格变化。是消费者通胀的领先性指标——当企业为其服务支持更高成本时,通常这部分成本会传导至消费终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