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5月制造业PMI初值至49.9 接近结束萎缩

日本5月制造业PMI初值至49.9 接近结束萎缩

汇通网2014年05月22日10:2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制造业活动5月制造业继续处于萎缩状态,但较上个月有所放缓。4月制造业出现逾一年来首度萎缩,因企业在消费税上调后马上减产。

周四(5月22日)的一份调查显示,日本制造业活动5月制造业继续处于萎缩状态,但较上个月有所放缓。4月制造业出现逾一年来首度萎缩,因企业在消费税上调后马上减产。

具体数据显示,Markit/JMMA日本制造业5月季调后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49.9,连续第二个月处于50分水岭之下,4月终值为49.4。

PMI数据的产出分项指数从4月的46.2升至49.2。

衡量日本出口需求的新出口订单指数由4月的49.1降至48.2,出口已经成为日本经济复苏的软肋。

日本5月制造业PMI终值将于6月2日公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