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通过与波兰达成的预算基金协议

欧盟通过与波兰达成的预算基金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6日10:3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波兰媒体23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当天通过了欧盟与波兰政府关于2014至2020年度欧盟预算基金协议。波兰副总理兼基础设施部部长宾科夫斯卡表示,能很快与欧盟就2014至2020年度财政预算基金方案达成协议超出波兰政府预期,波兰对此非常满意。

新华社记者高帆

华沙(CNFIN.COM/ XINHUA08.COM)--据波兰媒体23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当天通过了欧盟与波兰政府关于2014至2020年度欧盟预算基金协议。

波兰副总理兼基础设施部部长宾科夫斯卡表示,能很快与欧盟就2014至2020年度财政预算基金方案达成协议超出波兰政府预期,波兰对此非常满意。这些基金首先将用于支持波兰经济发展、扩大就业,并保证波兰在7年之后人均GDP达到欧盟平均水平的80%。

报道说,在未来7年里,波兰将得到1195亿欧元欧盟基金,其中来自凝聚力政策的基金为825亿欧元,共同农业政策为321亿欧元以及50亿欧元的其他发展计划。波兰将把这些基金尽快用于投资基础设施、交通,以及用于创新和支持企业,包括中小企业发展。

波兰是与欧盟签署该协议的第一批欧盟成员国。(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