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波兰2014年预算案出台 相对保守

波兰2014年预算案出台 相对保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4日11:5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波兰议会13日投票通过了2014年政府预算案。波兰目前仍处于需要缩减开支的时期,因此2014年的预算案相对保守,但不影响经济继续增长。

新华社记者高帆

华沙(CNFIN.COM / XINHUA08.COM)--波兰议会13日投票通过了2014年政府预算案,该年最高财政赤字为476.55亿兹罗提(约合157亿美元)。

据波通社报道,波兰总理图斯克在投票结束后对媒体说,波兰目前仍处于需要缩减开支的时期,因此2014年的预算案相对保守,但不影响经济继续增长。波兰经济学家指出,2014年政府预算案相对谨慎,不存在巨大经济风险。

根据专家估计,2014年波兰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超过3%,而政府预算案将增长率定在2.5%的水平。未来一年经济增长将主要依赖于国内需求的增加。波兰政府将2014年通胀率定在2.4%,实际则有可能低于这个数值。(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