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亚太16亿人口面临极度贫困威胁

一周数递:亚太16亿人口面临极度贫困威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5日15:1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4月21日-25日):亚行称亚太16亿人口面临极度贫困威胁;日本2013财年贸易逆差额达13.75万亿日元创纪录;3月迪拜酒店入住率攀升至87%;2013年中非双边贸易额创新高达2102亿美元;4月东京核心CPI年率大幅跳涨2.7%……

(国际·一周看天下)贫困

【一周全球数递·16亿】

总部设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亚洲开发银行(亚行)4月24日警告亚太地区国家说,如不采取有力措施,该地区有16亿人口将面临极度贫困的威胁。亚行当天发布报告指出,这16亿人日均生活费不足2美元。一旦遭遇失业、疾病、长期经济衰退、通胀、农业歉收和自然灾害等意外打击,极易陷入极度贫困。

相关链接:亚行称亚太16亿人口面临极度贫困威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