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亚太16亿人口面临极度贫困威胁(7)

一周数递:亚太16亿人口面临极度贫困威胁(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5日15:1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4月21日-25日):亚行称亚太16亿人口面临极度贫困威胁;日本2013财年贸易逆差额达13.75万亿日元创纪录;3月迪拜酒店入住率攀升至87%;2013年中非双边贸易额创新高达2102亿美元;4月东京核心CPI年率大幅跳涨2.7%……

阿联酋经济接近金融危机前水平

【一周全球数递·5000点】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湾新闻报》4月23日报道,当前阿联酋的经济投资预期几近恢复2008年金融危机前水平。报道说,阿联酋最主要的股指迪拜金融市场DFM指数22日突破5000点大关,为2006年8月以来的首次。但与危机前证券市场主要由地产股拉动不同,本轮股指的强劲走势来自多个领域蓝筹股的有力支撑。除房地产、建筑行业外,银行业、电信业的股指当天分别达到4%、2%左右的涨幅。

相关链接:阿联酋经济形势接近金融危机前水平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