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经济部长:相信今年GDP增幅将超0.8%

意大利经济部长:相信今年GDP增幅将超0.8%

汇通网2014年04月21日11:26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经济部长帕多安称,相信2014年经济增长率将高于0.8%,但他不能说会高出多少。意大利2012年和2013年经济萎缩,去年最后三个月出现逾两年来首度按季增长。

意大利经济部长帕多安(Pier Carlo Padoan)在4月20日发表的访问中称,相信2014年经济增长率将高于0.8%,但他不能说会高出多少。

在接受晚邮报访问时,他被问及经济增速会否超过本月稍早估计的0.8%。早前政府公布了经济和金融文件,包含未来几年的经济成长新目标,这项预估亦在其中。

报导援引他的话称“我的确认为可以超越,即便无法估计幅度有多大”。

意大利2012年和2013年经济萎缩,去年最后三个月出现逾两年来首度按季增长。

路透本月稍早访问的20名分析师预期,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GDP)料仅增长0.6%。

帕多安还认为,政府决定下月起面向低收入人群实施每月减税约80欧元的政策若要产生效果,这项措施应是永久性的。

他说,“如果不是永久性的,将无法令人信服,剩下的税金也就不会用于消费。”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