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1-10月公共赤字占GDP比例4.87%

西班牙1-10月公共赤字占GDP比例4.87%

汇通网2013年12月31日08:50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公共赤字在10月底占到GDP的4.87%,与9月底几乎持平。西班牙2013年全年公共赤字目标是占到GDP的6.5%。

西班牙财政部周一(12月30日)发布报告称,西班牙公共赤字(不包括市政厅)在10月底占到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87%,与9月底几乎持平。

西班牙2013年全年公共赤字目标是占到GDP的6.5%。

财长部指出,截至10月份,该国17个自治区的赤字总和占GDP的1.12%,与他们的全年目标持平。社会保障赤字占GDP的0.21%,远低于全年目标的1.4%,主要得益于中央政府的转移支付。

在附加声明中,财政部表示,中央政府赤字在11底占到GDP的3.96%。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