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11月经常帐盈余41.8亿美元

韩国11月经常帐盈余41.8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30日08:0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11月韩国未经季调经常账实现60.3亿美元顺差,季调后经常帐盈余41.8亿美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韩国央行12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韩国未经季调经常账实现60.3亿美元顺差,这是韩国自去年2月以来连续22个月实现经常项目顺差。韩国11月季调后经常帐盈余41.8亿美元,较上月盈余额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11月未经季调经常账盈余60.3亿美元,前值盈余95.1亿美元。韩国11月季调后经常帐为盈余41.8亿美元,前值盈余79.2亿美元,为纪录高点。

此外,韩国11月经季节调整的出口较10月下滑6.4%至469.5亿美元;进口亦减少2.3%至429.1亿美元,商品贸易账户盈余为40.5亿美元,前值盈余62.5亿美元。

11月金融账户净流出63.3亿美元,10月为净流出100.9亿美元。

同日公布的数据还显示,韩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持平,不及预期,年率也在10月大幅增长的基础上,转为下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