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12月30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12月30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30日09:1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2月229日晚间时段至12月30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韩国11月工业产出年率转为下降;韩国11月经常帐盈余41.8亿美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间时段至12月30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

欧洲数据:

英国12月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上升4.4%

英国房地产咨询公司Hometrack12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Hometrack房价指数年率上升4.4%,前值上升3.8%。英国12月Hometrack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5%,前值上升0.5%。[详细]

亚太数据:

韩国11月工业产出年率转为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韩国统计局12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韩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持平,不及预期,年率也在10月大幅增长的基础上,转为下降。

韩国11月经常帐盈余41.8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据韩国央行12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韩国11月经常帐盈余41.8亿美元,较上月盈余额下降。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