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11月进口物价同比下跌4.9%

韩国11月进口物价同比下跌4.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1日09:54分类:韩国

新华社记者权香兰

首尔(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11日发布《11月进出口物价指数》显示,韩国11月进口物价同比下跌4.9%,环比下跌0.5%;出口物价同比下跌2.5%,环比下跌0.8%,出口物价连续5个月下滑。

具体来看,在进口物价方面,原材料的进口价格指数同比下跌3.5%,环比下跌0.6%;其中,农林水产品的进口价格指数同比下跌12.4%,环比下跌1.7%;矿产品进口价格指数同比下跌2.9%,环比下跌0.6%。

中间材料的进口价格指数同比下跌6.4%,环比下跌0.4%;其中,石炭石油制品进口价格同比下跌4.2%,环比上涨1.7%;化工制品进口价格指数同比下跌6.6%,环比下跌0.4%。此外,消费材料进口价格指数同比下跌1.4%,环比持平。

在出口物价方面,农林水产品的出口价格指数同比下跌8.4%,环比下跌2.4%。工业产品的出口价格指数同比下跌2.5%,环比下跌0.8%;其中,化工制品的出口物价下跌3.3%,环比下跌1.2%;纤维皮革制品出口物价同比下跌1.3%,环比下跌0.5%;石油制品同比下跌3.6%,环比下跌0.2%。

另外,以签约货币为准计算,韩国11月份进口物价同比下跌1.7%,环比上涨0.1%;出口物价同比上涨0.1%,环比上涨0.3%。

韩国央行相关人士说,受韩元走强的影响,韩国出口物价持续下跌,或给韩国出口企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