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众议院轻松通过两年期预算协议

美国众议院轻松通过两年期预算协议

汇通网2013年12月13日08:47分类:美国

美国众议院当地时间周四(12月12日)晚间通过两年期的预算协议。众议院由美国共和党占多数席位,而民主党占多数席位的参议院或于下周进行投票。

若该预算计划能最终生效,将会终结一些政府部门的自动减支计划,而代之以更有针对性的政府储蓄。

众议院以332-94的投票比例轻松通过了这项两党预算协议。该协议将增加对大部分国内以及国防项目的可支配支出至1.012万亿美元,授权2014年国防年度开支6330亿美元,也包括在未来10年内削减赤字230亿美元的措施。

该协议的另一重要目的也在于结束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有关财政问题的争议,长久以来的争议导致了10月份长达16天的政府停摆。

在将该预算协议最终递交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签署成为正式立法之前,必须先要获得参议院的通过。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