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众院共和党正等待白宫对其上调债限议案的回应

美众院共和党正等待白宫对其上调债限议案的回应

汇通网2013年10月12日08:03分类:美国

名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资深助理周五(10月11日)表示,众议院共和党们正等待白宫回应该党就上调债限和重开政府的最新提案。

到今天为止,美国政府已经因为财政预算僵局而持续部分部门停摆11天。

该助理并未就共和党的提案内容提供细节,周五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也与参议院的共和党人们商讨了这份提案。

与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关系颇近的共和党人科尔(Tom Cole)则向记者表示,众议院共和党正在等待白宫的回应,如果奥巴马回应称愿意签署上述短期上调债限的议案,共和党人将开始着手重开政府部门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