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9月新屋开工涨19.4% 营建订单飚升近90%

日本9月新屋开工涨19.4% 营建订单飚升近90%

汇通网2013年10月31日13:5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9月新屋开工年率增长19.4%,创11个月(2012年10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增长12.2%,前值增长8.8%。

日本国土交通省(MLIT)周四(10月31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9月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较去年同期均大幅增长,特别是营建许可飙升近90%,意味着近期日本房地产及建筑业(正/将)取得非常喜人的增长。

数据显示,日本9月新屋开工年率增长19.4%,创11个月(2012年10月以来)最大升幅,预期增长12.2%,前值增长8.8%。

日本9月营建订单年率飙升89.8%,前值增长21.4%。该数据是基于对日本50家主要建设公司进行调查的结果。

新屋开工(Housing Starts),是开始破土动工打新地基的住宅的数目,用以衡量私有住屋破土动工的数目。包括单用户和多用户(single-family & multi-family)。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