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美国9月非农数据或将被上修6.5万

高盛:美国9月非农数据或将被上修6.5万

汇通网2013年10月26日13: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高盛对那些以本周非农数据为清晰信号做空美元的空头们发出警示。该行称,近些年,在10月份报告中对9月份数据的修正值往往很大。自2010年以来,在10月份的报告中,对9月份的上修幅度平均达到了4.8万,而今年9月份甚至可能被上修6.5万,这种情况历史上很常见。

高盛(Goldman Sachs)周五(10月25日)指出,自8月底以来,多重因素导致美元惨遭抛售。首先是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宣布退出竞选美联储(Fed)主席一职,之后是美联储意外宣布推迟QE削减,打压美元进一步下跌。另外,美国政府自10月1日开始关门也令市场确信在2014年之前美联储不会削减QE。

市场对美联储将保持鸽派的预期上升,同时经济数据表现好坏不一,本周公布的差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再次点燃美元抛售潮,为此高盛将美联储削减削减的时间表预测从12月份推迟至明年3月份,尽管该投行认为有可能在12月份行动。

除此之外,高盛对那些以本周非农数据为清晰信号做空美元的空头们发出警示。

该行称,为什么我们要对该非农数据保持一定的谨慎,为什么美联储削减QE前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原因之一就在于近些年,在10月份报告中对9月份数据的修正值往往很大。自2010年以来,在10月份的报告中,对9月份的上修幅度平均达到了4.8万,而今年9月份甚至可能被上修6.5万,这种情况历史上很常见。

高盛还表示,如此重视数值修正模式的原因在于,被修正后的9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可能将接近20万人,8月增幅曾上修至19.3万。

该投行最后表示,从这个角度来看,过去两个月的非农就业数据看起来较为强劲,因此据此作为明确信号做空美元的投资者该警惕了。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