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8月贸易赤字扩大至388亿美元 因出口回落

美8月贸易赤字扩大至388亿美元 因出口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5日08: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贸易赤字扩大至388亿美元,预期赤字规模会扩大至395亿美元,7月份由赤字391.5亿美元修正为赤字386.4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樊宇 蒋旭峰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进出口数据变化不大,当月美国贸易逆差小幅增至388亿美元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商务部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贸易逆差从前月修正后的386亿美元增至388亿美元。由于消费品、汽车等商品进口下降与资本货物等进口增长相抵消,当月美国进口总额约为2280亿美元,与前月基本持平。

数据显示,受工业用品和原料等商品出口下降影响,当月美国出口总额为1892亿美元,略低于前月修正后的1893亿美元。

此外,当月美国对华贸易逆差约为299亿美元,低于前月的301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