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定息抵押贷款利率降至4个月新低

美国定息抵押贷款利率降至4个月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5日09: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由于市场普遍预期今年美联储不会缩减购债规模,截至10月24日当周美国定息抵押贷款利率降至4个月以来新低。

新华社记者王宗凯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房地美)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市场普遍预期今年美联储不会缩减购债规模,截至10月24日当周美国定息抵押贷款利率降至4个月以来新低。

数据显示,当周美国30年期定息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从前一周的4.28%降至4.13%,高于去年同期的3.41%;15年期定息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也从前一周的3.33%降至3.24%,高于去年同期的2.72%。

房地美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弗兰克·诺沙夫特认为,受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门影响,美国就业市场复苏依然乏力,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年内不会缩减购债规模,抵押贷款利率随之下滑。

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就业数据,美国9月份新增就业14.8万,远低于8月份的19.3万,就业市场形势不容乐观。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贾森·弗曼认为,政府关门或拖累第四季度经济增速0.25个百分点,造成12万就业岗位在10月份流失。

数据还显示,本周5年期浮息抵押贷款利率从前一周的3.07%降至3.00%;1年期国债指数浮息抵押贷款利率从前一周的2.63%降至2.60%。(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