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智利9月贸易赤字同比大幅收窄

智利9月贸易赤字同比大幅收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9日16:40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冷彤 李丹

圣地亚哥(CNFIN.COM/ XINHUA08.COM)——据智利中央银行8日公布的统计数字,今年9月智利贸易赤字为2.2亿美元,大幅低于今年8月5.27亿美元,也低于去年同期的3.83亿美元。

根据智央行的统计,9月份智利出口创汇58.53亿美元,同比增长3.2%;进口额为60.54亿美元,同比增幅为0.3%。

数据还显示,今年头9个月,智利实现贸易盈余8.38亿美元;出口额为576.04亿美元,同比增长1.1%;进口额达567.66亿美元,同比增幅为4.2%。

今年9月,智利铜产品出口创汇33.54亿美元,同比增长2.2%。

智利2012年贸易盈余为42.08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1%。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