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空中“天堂”:全球十大奢华商务舱

空中“天堂”:全球十大奢华商务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10:5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选择乘坐航班出行的你是不是还不知道哪家航空公司服务好,飞机乘坐起来也舒适?以下由旅行达人选出来的一些商务舱或许能给即将出行的你做些参考。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三万五千英尺的高空上办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你是在下列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超豪华商务舱里。Condé Nast Traveler的商务旅行达人来告诉大家,哪些豪华的商务舱值得大家一试。

土耳其航空 Turkish Airlines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自称有着空中大厨为乘客准备其获奖美食时尚设计师Nanette Lepore是土耳其航空的忠实粉丝,她称土耳其航空为“空中天堂”。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