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埃及法院延长拘留穆尔西15天

埃及法院延长拘留穆尔西15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3日08:5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据悉,穆尔西将因涉及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有关的间谍罪指控继续接受调查,并因此被延长拘留15天。

新华社记者田晓航 李姝莛

开罗(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12日报道,被解除总统职务的穆尔西将被延长拘留15天。

报道援引埃及司法部门的消息说,穆尔西将因涉及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有关的间谍罪指控继续接受调查,并因此被延长拘留15天。不过,负责调查穆尔西案的法官哈桑·萨米尔尚未就此发表声明。

当天,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开罗市中心及其他一些省份继续组织游行示威,要求恢复穆尔西的总统职位。

埃及军方7月3日以穆尔西未能解决国家当前面临的危机为由,解除其总统职务,随后穆尔西被送往一个秘密地点。7月26日,埃及一法院宣布正式拘留穆尔西15天。穆尔西被控涉嫌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充当间谍、袭击警方以及在2011年埃及政局动荡期间越狱并销毁监狱档案资料等。(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