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BBC:全球多位领导人祝贺凯特王妃诞下男婴

BBC:全球多位领导人祝贺凯特王妃诞下男婴

参考消息网2013年07月24日10:45分类:英国

1凯特王妃生下小王子2

【组图】凯特生下小王子 英国王室宝宝首亮相

英国剑桥公爵夫人22日诞下一名男婴,小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3日报道说,英国人乃至全世界人民都对此消息作出了反应。

白金汉宫:“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婴儿出生的消息令女王和菲利普亲王感到很高兴。”

剑桥公爵:“我们高兴至极”。

查尔斯王子:“我的妻子和我为我们的头个孙子的降生感到欣喜若狂。这对威廉和凯特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时刻,我们为他们儿子的降生感到激动。”“正如无数善良的人最近几个月对我所说,当上祖父母是人的一生中一个独特的时刻,因此我感到极大的自豪,很高兴第一次当上祖父,我们都热切期待着很快看到宝宝。”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整个国家都会庆祝(宝宝降生),为这对王室夫妇祝福。这是我们国家的一个重要时刻,对于一对受欢迎的夫妇来说,迎来一个新宝宝也是奇妙时刻。”

副首相尼克·克莱格:“这个好消息将令全国人民露出笑容。”“第一个孩子的到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们向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送上最好的祝福——事实上向所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成为骄傲父母的夫妇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热烈祝贺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我希望他们和他们的儿子幸福健康。”

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亚历克斯·萨蒙德:“我相信,苏格兰各地的人们听到王室夫妇产下男婴的消息绝对激动万分,并将和我一道向这对骄傲的父母送去祝贺。”

威尔士政府首席大臣卡温·琼斯:“我代表威尔士人,向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诞下男婴表示祝贺。”“这对夫妇已经与威尔士建立了紧密的联系,选择安格尔西开始他们的婚姻生活,这里将永远热烈欢迎他们。”“在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当上父母之际,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祝贺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初为父母。”

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廷·韦尔比:“我很高兴地向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为他们的儿子的降生表示祝贺。”“与这里和世界各地的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一道,我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分享他们的喜悦。愿上帝保佑这个家庭在他们未来的共同生活中拥有爱、健康和幸福。”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我认为,所有澳大利亚人打心底给王室送上最好的祝福,当然给这对新父母送上最好的祝福。这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怀着成为爷爷奶奶的喜悦,对他们我能说的是,这可能是你们的生命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我敢肯定,他们将与王室宝贝拥有美好时光。女王陛下和爱丁堡公爵,也有着拥有一个曾孙的特殊喜悦。因此,我代表所有澳大利亚人,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刻,给这个家庭送上最好的祝福。”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米歇尔和我非常高兴地在这喜庆的时刻祝贺剑桥公爵与公爵夫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我们祝愿他们享受为人父母所带来的快乐与幸福。”“王室宝宝降临人世,恰逢我们两国充满希望与机会的时刻。鉴于我们两国之间的特殊关系,美国人民很高兴与英国人民一同庆祝小王子的诞生。”(编译\洪漫)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