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3D打印十大妙用 从穿到用无所不能(3)

3D打印十大妙用 从穿到用无所不能(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10:3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人们利用3D打印技术能够制成各种东西,应有尽有。花2000美元就能买一台3D打印机,这一价格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一新技术。

2. 金属器具

在3D打印金属时,人们利用激光烧结技术,将金属粉末熔铸成指定形状。而传统的制造金属的方法,则需要将金属线圈焊接成型。

3D打印不再依赖传统的制模机器来生产模具,因为精密铸模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能够制成传统方法难以制成的复杂模具。

打印出各种各样的金属器具

在未来,3D打印技术将大幅提高汽车等交通工具的制造速度,3D打印的交通工具更廉价、更适合家庭使用。日前,通用电气举办了一场设计大赛,参赛者被要求设计飞机发动机托架的3D打印方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