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3D打印十大妙用 从穿到用无所不能

3D打印十大妙用 从穿到用无所不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10:3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人们利用3D打印技术能够制成各种东西,应有尽有。花2000美元就能买一台3D打印机,这一价格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一新技术。

作者张韵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D打印如今已经被大众所知晓。人们利用3D打印技术能够制成各种东西:从药品到家居用品,应有尽有。现在花大约2000美元就能买一台3D打印机,这一价格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一新技术。

长期跟踪3D打印技术的沃勒斯合伙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称,在2012年,全球对于添加型制造业(3D打印技术)产品服务的市场需求增长了28.6%,达到22亿美元。

“3D打印的未来难以估量,”美国国家增材制造创新研究所(NAMII)的主任Ed Morris说道。

看看今年在匹兹堡RAPID会议大放光彩的3D打印技术是如何改变各大产业的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