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效仿eBay 亚马逊推3D产品个性化打印服务

效仿eBay 亚马逊推3D产品个性化打印服务

搜狐IT2014年07月29日09: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继eBay之后,亚马逊公司也将推出自己的3D个性化打印产品服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200多种不同产品进行个性化3D定制。

7月29日,据外媒报道称,继eBay之后,亚马逊公司也将推出自己的3D个性化打印产品服务。届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包括狗狗铭牌、珠宝耳环及iPhone保护套等在内的200多种不同产品,进行个性化3D定制。

据了解,作为“主办方”,亚马逊公司本身实际上并不参与打印生产,其只是作为沟通的“纽带”,将消费者与诸如Sculpteo、Mixee Labs以及3DLT这些提供3D打印服务的公司相连接。

亚马逊方面称,在用户选择这一服务前,可以尝试先给自己设定一款专属3D摇头娃娃头像,无论是肤色、眼睛还是发型、穿着,都可以由用户自定义。对此,市场营销部主任Petra Schindler Carter表示:“我们始终热衷于个性化服务,也一直为此不断尝试。”

“3D打印将重新定义消费者的在线购物体验”,3D打印公司Sculpteo联合创始人兼CEO Clément Moreau指出,“通过3D打印技术,消费者想要买的产品将不再仅仅局限于货架上已有的商品,而是可以由自己随心所欲定制”。

对于亚马逊此次涉足3D打印市场,Moreau认为这有助于打开3D市场,更利于大幅削减制造商的宣传成本。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