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服务业PMI降至三个月低位

意大利6月服务业PMI降至三个月低位

汇通网2013年07月03日17:0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6月Markit/ADACI服务业PMI自5月的46.5降至45.8,为今年3月以来最低。PMI数据显示出意大利的衰退形势未有缓解迹象。

Markit/ADACI周三(7月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意大利服务业活动在6月份连续第25个月萎缩,且萎缩速度创三个月来最快,因新业务和就业下降。

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Markit/ADACI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5月的46.5降至45.8,为今年3月以来最低,市场此前预期为升至47.0。服务业占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GDP)约70%。

PMI数据显示出意大利这一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的衰退形势未有缓解迹象。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的分析师Phil Smith指出,服务业低迷情况加剧,暗示意大利经济衰退将至少在4-6月延长至第八个季度。

Markit调查显示,6月服务业就业分项指数自6月的45.4降至45.1,聘雇水平为连续第25个月下滑,并创下2月以来最快跌速,主要因工作量减少而强制解聘;新业务亦下滑,不过下滑速度小于5月。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