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支持召开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

意大利支持召开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7日07:58分类:意大利

新华社记者刘顺

贝鲁特(CNFIN.COM/ XINHUA08.COM)--意大利副外长拉布·贝斯蒂拉26日在贝鲁特说,意大利支持在日内瓦召开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

贝斯蒂拉当天结束对黎巴嫩为期3天的访问。他在贝鲁特国际机场对媒体发表谈话说,意大利呼吁有关各方参加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他强调,意大利认为眼下当务之急是促成召开这次会议。目前,意大利更希望致力于召开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寻求通过政治途径,而不是军事手段解决叙利亚危机。   

联合国、美国和俄罗斯官员25日在日内瓦就推进由美俄提议的叙利亚问题日内瓦会议准备工作再次举行会议,但仍未能就日内瓦会议召开的时间、与会者等关键问题达成一致。

美国国务卿克里今年5月访俄期间与俄外长拉夫罗夫共同提议,举行有关叙利亚问题的国际会议,瑞士政府表示愿意在日内瓦承办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