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盟出台新措施强化电子数据安全

欧盟出台新措施强化电子数据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5日22:33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24日出台关于保护电子隐私的“技术性落实措施”,以强化欧盟范围内的电子数据安全,并要求成员国执行同样的保护标准。

新华社记者姜岩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委员会24日出台关于保护电子隐私的“技术性落实措施”,以强化欧盟范围内的电子数据安全,并要求成员国执行同样的保护标准。

根据这些措施,当欧盟范围内出现电子数据安全事故时,相关的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等必须在发现事故后的24小时内向主管部门报告,迅速制定相关应对措施,加强对事故危害的评估等。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信息化进程的推进,信息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欧委会2002年通过了电子隐私保护指令,2009年对此指令进行了修订,2011年又开展广泛咨询,为出台“技术性落实措施”做准备。(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