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金融市场预测巴西今年经济增速不足2.5%

金融市场预测巴西今年经济增速不足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8日08:53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金融市场分析师将巴西2013年经济增长预期调低至2.49%,明显低于一周前的2.58%和一个月前的2.98%。

新华08网巴西利亚6月17日电(记者刘彤 杨江玲)巴西中央银行17日公布的最新一期《焦点调查》显示,金融市场分析师将巴西2013年经济增长预期调低至2.49%,明显低于一周前的2.58%和一个月前的2.98%。

代表私人部门的金融市场连续调低其增长预期,主要依据在于巴西今年第一季度经济环比仅增长0.6%,明显低于此前预期。此外,金融市场也不认为通货膨胀会有所降低,把通胀预期由一周前的5.80%调高至5.83%。

最近两年,巴西经济增速呈明显下降趋势,2011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仅为2.7%,去年则进一步降至0.9%。政府期望今年经济增速能回升至3.5%。而在截至今年5月的一年里,巴西通胀率已达管理目标最上限6.5%。(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