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可穿戴设备将改变世界 最新研发产品超炫(5)

可穿戴设备将改变世界 最新研发产品超炫(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7日11:0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如今的科技界急缺下一代能影响世界的产品。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公司将发布一些有关改变传统游戏的产品。这暗示着可穿戴的计算机产品可能是其中之一。下面所涉及到的新科技产品,可以控制你的电脑,追踪你的马拉松训练,或者让你不再懒散。

4. Basis Band 健康腕带

售价:199.99美元

Basis Band 健康腕带

Basis Band的开发商形容这款产品:“时尚与物质共存”。与其说是腕带不如说它是块手表,只不过增加了健康追踪的功能。

设计师说这款产品能够测量到心率、动作、出汗量、皮肤温度,促成我们养成健康的习惯。比如说每晚都按时在最佳的睡眠时间段里睡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