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可穿戴设备将改变世界 最新研发产品超炫(3)

可穿戴设备将改变世界 最新研发产品超炫(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07日11:0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如今的科技界急缺下一代能影响世界的产品。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公司将发布一些有关改变传统游戏的产品。这暗示着可穿戴的计算机产品可能是其中之一。下面所涉及到的新科技产品,可以控制你的电脑,追踪你的马拉松训练,或者让你不再懒散。

2. Vizux智能眼镜M100

Vizux智能眼镜M100

谷歌眼镜可能会在创新科技中胜出,但是这个科技巨头也会受到来自其他科技公司的竞争压力。

Vizux智能眼镜M100实际上是一个不需要用到手来操控的智能手机,能在你的眼前显示功能和内容。它支持安卓系统并运行其应用程序,包括发送短信、播放视频、查阅邮件、查找地图、听收音等功能。

这款产品和谷歌眼镜类似,虽然还未发布,但是它会让我们的期待成空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