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8%

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8%

汇通网2013年06月06日16:3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8%,前值由10.6%修正为10.5%。法国统计局称,这只是初步预估而非最终数据。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6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按照国际劳工组织(ILO)标准计算,法国第一季度失业率升至10.8%。

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升至10.8%,高于前值但低于预期。此前市场预期为10.9%,前值由10.6%修正为10.5%。

法国统计局称,这只是初步预估而非最终数据,且该数据不包括海外小型岛屿马约特岛(Mayotte)的失业数据。

法国第一季度包含马约特岛的ILO失业率升至10.4%,前值由10.2%下修至10.1%。

ILO失业率是指根据国际劳工组织(ILO)标准统计的,失业人口占劳动人口的比率(一定时期全部就业人口中有工作意愿而仍未有工作的劳动力数字),旨在衡量闲置中的劳动产能,是反映一个国家或地区失业状况的主要指标。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