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尔及利亚外长说总统健康状况良好

阿尔及利亚外长说总统健康状况良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3日08:0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巴黎5月22日电(记者郑斌)阿尔及利亚外长迈德勒西22日在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说,阿尔及利亚总统阿卜杜勒-阿齐兹·布特弗利卡目前“健康状况良好”,他还将在法国接受几天的康复治疗,然后回国。

迈德勒西说,一些媒体关于布特弗利卡健康状况的报道是错误和不准确的,布特弗利卡即将回到阿尔及利亚。

法国《世界报》网站22日引用法国国防部的消息来源报道说,布特弗利卡21日从巴黎瓦勒德格拉斯军医院转到位于巴黎市区的一家医院,“继续进行病后康复”。法国国防部没有透露布特弗利卡新转入医院的具体院名。

布特弗利卡4月27日突发轻微中风,随后被送往法国巴黎瓦勒德格拉斯军医院就医,至今已有一个月未在公开场合露面。尽管阿政府和官员多次发表声明称布特弗利卡病情稳定,但阿一些媒体仍怀疑当局隐瞒总统病情。阿当地两家报纸发布消息,称布特弗利卡身体状况恶化,陷入深度昏迷,已离开法国返回阿尔及利亚。

布特弗利卡现年76岁,1999年当选阿尔及利亚总统,2004年和2009年两次获得连任。(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