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约旦呼吁尽快结束叙利亚的流血冲突

约旦呼吁尽快结束叙利亚的流血冲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07日09:15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安曼5月6日电(记者蒋少清 程春香)约旦外交大臣纳赛尔·朱达6日与正在这里访问的土耳其总统高级顾问赫姆鲁会谈时,呼吁国际社会必须寻求一个政治解决方案,尽快结束叙利亚的流血冲突。

约旦外交部当天发表的声明说,朱达在会谈中强调,国际社会必须尽快寻求一个政治解决方案,结束叙利亚的流血冲突,维护叙利亚国家的安全和统一,并让社会各阶层积极参与其政治进程。朱达还说,由于成千上万的叙利亚难民涌入到约旦,约旦在经济困难条件下,依然为难民提供了人道主义服务。

声明说,两国官员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承担相应责任,为叙利亚周边国家应对难民履行其人道主义援助。赫姆鲁说,他对约旦在阿卜杜拉二世国王的领导下,为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表示赞赏。他说,土耳其愿意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与约旦进行协调和磋商。

声明说,双方还就约土双边关系、中东和平进程的最新发展等问题交换意见。(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