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凯德集团首季在华住宅销售大增

新加坡凯德集团首季在华住宅销售大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7日09:0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新加坡4月27日电(记者胡隽欣)新加坡房地产巨头凯德集团26日说,公司第一季度在中国住宅成交量由去年同期的255套增至955套,成交额4亿新元(约3.23亿美元),同比增长三倍多。

凯德集团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说:"我们将持续关注新加坡和中国两大市场的持续增长。在新加坡,远期来说前景乐观;在中国,快速的城镇化、经济的增长以及内需的提升,将给我们进一步拓展业务提供空间。"

凯德集团在公告中说,尽管中国今年初公布了新一轮房地产市场降温措施,但集团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仍持谨慎乐观态度。到2020年,中国城镇化水平将由目前的52.6%增加到60%,这意味着将有1.5亿人由农村转移到城市,这将推高住房和其他设施的需求。

凯德集团截至今年3月底的总资产为354亿新元(约合285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占38%,超过新加坡的35%和澳大利亚的16%。

当天凯德集团公布的年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882亿新元(约合1.52亿美元),同比上涨41.2%;销售收入增长3.2%,至6.62亿新元(约合5.34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