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凯德集团看好中国市场

新加坡凯德集团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8:4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25日说,凯德集团将中国视为重要的核心市场。近期中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但基本上是有意为之,意在推动经济改革,使长期发展更可持续。

新华社记者陈济朋

新加坡(CNFIN.COM/ XINHUA08.COM)--新加坡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25日说,凯德集团将中国视为重要的核心市场。近期中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但基本上是有意为之,意在推动经济改革,使长期发展更可持续。

林明彦说,城市化、社会财富增加和内需增长等因素仍意味着中国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凯德将在中国瞄准五大城市群,分别是京津地区,长三角的上海、杭州、苏州和宁波,珠三角的广州和深圳、西南地区的成渝和武汉地区。

凯德集团上半年在中国销售住宅1691套,总值约为31.6亿元人民币,高于去年同期的1067套和22.1亿元人民币。公司预计下半年将有1400套住宅可以发售,另有1900套住宅将交付业主。此外,凯德在中国的购物商场业务也不断扩大。

林明彦在阐述公司的发展策略时说,凯德集团也会在中国留意规模更大的发展项目,以求规模经济效益。凯德仍将新加坡作为东南亚的区域中心,而中国则是另一重要的核心市场。

截至6月底,凯德集团总资产为361亿新元(约合284亿美元),其中40%分布在中国,34%在新加坡,15%在澳大利亚。

凯德集团当天公布,第二季度净利同比微跌0.7%,至3.83亿新元,主要是由于资产估值变动。集团今年上半年的净利增加10%,达5.7亿新元,总收入增长22.7%,达到18亿新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