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服务业信心进一步下降

法国服务业信心进一步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23日20:21分类:法国

新华08网4月23日讯 据外电报道,法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研究报告显示,法国4月份服务业信心进一步下跌,主因短期需求预期陷入停滞或进一步下跌。

继3月份读数下跌4点之后,Insee的4月份服务业信心指数进一步下跌1点至83,较长期平均水平下跌17点。

4月份服务业周期性指标进一步跌入红色区域,指向未来甚至更加严峻的局势。

Insee 4月份整个经济范围的信心指数亦从3月份的86跌至84,5个经济行业中有3个出现下跌。

除服务业信心下跌外,工业信心也从上月的91跌至88,零售业信心从上月的89跌至85。而建筑业信心则上升1点至94,批发业信心则与上月持平。

同日,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发布调查显示,法国3月服务业PMI初值为44.1,预期为42.0,前值41.3。

鉴于Insee的整体周期性指标目前进一步陷入红色区域,未来数月的经济活动也不大可能重拾增长势头。根据法国政府的最新预测,法国经济要到今年稍晚才会出现增长,2014年料仅将温和增长。

法国总统奥朗德4月17日说,由于经济增长低于预期,法国政府将正式向欧盟委员会提出将实现削减财政赤字目标的期限延长一年至2014年。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