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乌克兰议会批准外国军队入境参加军演

乌克兰议会批准外国军队入境参加军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9日08:0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基辅4月18日电(记者穆黎明)乌克兰议会18日通过决议,批准外国军队参加2013年在乌境内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

据当地媒体报道,拥有450个议席的乌议会当天对这一问题进行投票表决,共有342名议员投了赞成票,超过法定半数226席。

根据决议,2013年在乌境内将举行6次有外国军队参加的联合军事演习,其中包括乌克兰和白俄罗斯联合防空演习、乌克兰和俄罗斯联合防空演习、乌克兰和北约的“海上微风”军演、乌俄“和平航道”海上军演等。

2009年,由于乌克兰议会拒绝批准外国军队进入乌境内,“海上微风”军演被迫取消。(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