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议会未能在首轮投票中选出总统

意大利议会未能在首轮投票中选出总统

汇通网2013年04月18日22:5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议会未能在周四(4月18日)的首轮投票中选出下一任总统。报道还称,第二轮投票将在周四晚些时候举行,所需得票数同样须达到三分之二的多数。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议会未能在周四(4月18日)的首轮投票中选出下一任总统。

报道称,尽管计票仍在进行,但显然中左翼总统候选人、原参议院议长马里尼(Franco Marini)可能无法获得所需达到1007位议员和地区代表中三分之二(672票)的多数选票。

报道还称,第二轮投票将在周四晚些时候举行,所需得票数同样须达到三分之二的多数。

此外,第四轮投票将在周五(4月19日)进行,所需得票数过半即可。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