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第23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幕

第23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11日08:5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河内4月11日电(记者杨威 闫建华)第23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10日在越南首都河内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致力于为促进国内外贸易交流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越南工商部说,本届博览会吸引了中国、柬埔寨、古巴、印度、韩国、新加坡、俄罗斯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博览会将展出400多种商品,包括工农业生产工具和设备、建材和装饰材料、电子电气产品、信息技术产品、纺织品和成衣以及家居用品等。

此外,博览会进行期间,组织方还将举办一些贸易促进活动供参展方交流最新的产品技术信息和成功经验。

本次国际贸易博览会将于13日闭幕。(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