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去年钻石开采量同比略降

俄去年钻石开采量同比略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3月27日08:52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3月26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财政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俄钻石开采量为3492.8万克拉,同比略降0.6%。

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钻石生产商——俄罗斯阿尔罗萨钻石公司去年开采量达到3440万吨,占俄总开采量的98.5%。

去年,俄钻石出口量为2980.5万克拉(价值38.97亿美元),与前年的3234.7万克拉相比减少7.9%。 其中,比利时、印度、阿联酋为俄罗斯钻石最大的出口对象。

进口方面,去年俄进口钻石量为14.143万克拉,最大的进口对象为比利时,其规模为6.814万克拉。

俄官方数据显示,2011年,俄钻石开采量为3514万克拉,比上一年增长0.8%。其中,94%的钻石开采量来自阿尔罗萨钻石公司。目前,该公司的钻石开采量占世界开采总量的近30%。(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