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巴拿马航空公司预计今年运力将增长14%

巴拿马航空公司预计今年运力将增长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25日15:13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巴拿马城1月25日电(记者苏津)据巴拿马航空公司透露,巴航预计2013年运力将较去年提升14%,从去年的1010万人次,提升到1100万人次。

巴航执行总裁彼得罗·海尔布伦对当地媒体表示,公司在2013年将启用13架新飞机,运营飞机总数将达到90架。目前该公司飞机超过半数(51.1%)为美国生产的波音机型。此外,巴航手中还握有26架飞机订单和16个机动购买额度。

巴航今年将开通5条新的直达航线,其中飞往美国波士顿的航线将于7月10日开通。此外,公司还将增加飞往巴西、多米尼加和美国的班次。(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