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0月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意外降至87.6

意大利10月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意外降至87.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6日17:43分类:意大利

点击查看更过国际数据>>

新华08网10月26日讯 意大利统计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订单前景恶化,意大利10月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下滑。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份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意外降至87.6,预期为88.7,前值为88.3。

意大利统计局发布的月度报告称,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半成品行业订单前景恶化。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10月综合商业信心指数升至76.6,前值由75.5上修为76.0。

意大利统计局表示,综合商业信心指数上升是由于服务业和零售业信心的改善盖过建筑业信心大幅下降的影响。

意大利经济已经连续第5个季度萎缩,而家庭支出以及商业投资往往是意大利近年经济的软肋。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