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再创历史新高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6日09:5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三星电子第三季度销售额为52.1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6.4%;营业利润为8.12万亿韩元,同比增长91%。至此,三星电子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已连续两个季度创造历史最高纪录。第三季度,三星电子除半导体产品因单价下跌而出现利润降低外,其它部门的业绩均出现改善。

新华08网首尔10月26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三星电子公司26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为52.1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6.4%,环比增长9.6%;营业利润为8.12万亿韩元,同比增长91%,环比增长20.8%。至此,三星电子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已连续两个季度创造历史最高纪录。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三星电子的现金总流量为30.3万亿韩元,环比增加6.5万亿韩元。其中,在经营销售方面的现金流量为11.54万亿韩元,环比增加5.6万亿韩元;用于投资方面的现金流量约5.75万亿韩元。

同期,三星电子设备投资规模为4.5万亿韩元。其中,在半导体产业的设备投资规模为2.1万亿韩元,在显示器产业的投资规模为1.1万亿韩元。由此,三星电子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积累设备投资规模为18.5万亿韩元。三星电子方面预计,今年全年的设备投资规模将达到25万亿韩元。

此外,三星电子今年前三季度积累销售额为145.04万亿韩元,积累营业利润为20.70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方面表示,虽然全球经济低迷,对IT产品需求减少的忧虑感持续增加,但三星电子凭借产品和技术竞争力,特别是GALAXY 3的推出,使智能手机在全球的销售及占有率增加。第三季度,三星电子除半导体产品因单价下跌而出现利润降低外,其它部门的业绩均出现改善。(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