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仕曼集团上半年税前利润同比增9.8%

英仕曼集团上半年税前利润同比增9.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3日09:14分类:英国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姜鲁榕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知名对冲基金英仕曼集团2日公布业绩称,今年上半年,该集团实现经调整后的税前利润1.34亿美元,利润规模同比增长9.8%,好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英仕曼集团实现法定税前利润1.22亿美元;经调整后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2.37亿美元。该集团计划派发半年度股利,规模为每股2.6美分。

数据还显示,截至6月30日,该集团的资金管理规模为520亿美元,比截至去年12月底的570亿美元有所下滑,即在今年上半年该集团旗下基金出现了约50亿美元的资金净赎回。

英仕曼集团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对冲基金上市管理公司。英仕曼集团首席执行官曼尼·罗曼表示,在今年第一季度,该集团受益于金融市场的整体稳定局面,但二季度以来金融市场出现新波动。展望未来,他认为,金融市场交易环境仍会较为困难,短期前景或难有改善。(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